站内检索

中科院软件中心与中央党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08月27日

  7月4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与中共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兼软件中心董事长索继栓、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中共中央党校图书馆馆长兼中国干部学习网总编陈高桐等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索继栓和陈高桐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双方合作将应用先进的科技手段,以干部数字化理论教育为主开展多通道数字化传播,建立多层次、高覆盖的远程培训系统,为全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搭建平台,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开展、促进党员干部的学习和教育工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服务、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软件中心在软件及互联网领域的人才、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和中共中央党校的专家资源、培训资源、课程资源等优势,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思想、文化和知识创新体系的融合。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