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下一代信息安全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4日

 

  国家信息关乎国家安全,企业信息关乎企业安全,个人信息关乎个人安全。我国许多关键信息系统中采用的核心技术来自国外,这使我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风险。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随着“互联网+”向传统领域延伸,各类智能终端向更广范围扩展,网络攻击开始从虚拟走向实体。要保障敏感数据及重要数据安全,解决信息化核心技术、设备受制于人的问题,需要创新发展可信计算技术,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

  开篇

  打造互联网新生态环境下的网络安全

  专家视野

  用可信计算构建网络空间安全——专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产业分析

  2016年我国网络安全形势分析

  启明星辰:解读大数据安全分析发展趋势

  产业应用

  WEB安全体系化保障与人才技能培养

  网站面临的攻击及安全防护策略

  专业DNS托管保障域名安全

  大数据技术和云服务为信息安全带来新机遇

  先锋企业

  大唐电信:打造信息安全国家队

  产业观察

  从2015图灵奖谈起

  新形势下网络舆情治理亟需优化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