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开启“软件定义”时代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09日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引领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核心支撑。建设强大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我国构建全球竞争新优势、抢占新工业革命制高点的必然选择。

  “十二五”以来,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技术创新和应用水平大幅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持续深入,国内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开篇

  从“软件定义”产业到“软件定义产业链”

  专家视野

  自主可控的“软件定义”时代——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产业观察

  加快我国工业技术软件化发展

  图说大变革时代的软件生态

  创新攻关

  可信的人脸识别

  应用软件智能分析技术——来自CAST的应用软件“X光透视仪”

  数字化环境下的供应链网络威胁

  产业先导

  海量数据驱动下的智能运维

  福昕软件:构建安全、智能的互联文档平台——访福昕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雨前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