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将发布可弯曲屏幕
作者:科技讯 发表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据悉,LG公司即将在“CES2016大展”上发布世界首款18英寸的可弯曲显示屏,该屏幕可像报纸一样卷起。开发者表示,这项技术将很快应用于智能手机和车载屏幕。

  此外,LG公司还将分别发布65英寸和77英寸的具有高动态范围图像(HDR)功能的OLED面板、55英寸仅有纸片厚度的OLED电视显示屏、65英寸可完全弯曲的OLED凹凸屏,以及55英寸可两侧播放不同画面的双面显示屏。LG公司声称,他们拥有的HDR技术能够提供和影院电影相差无几的高清色彩度。

  目前,LG公司正在建造一座耗资9亿美元的可弯曲OLED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投产后将可生产4倍于现在数量的显示屏。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