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体验”火星之旅
作者:VR日报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03日

 

  坐校车竟可游览火星?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工业巨擘Lockheed Martin与广告公司McCann、视觉效果公司Framestore合作,特制了一辆车窗装设电子显示屏的校车,利用美国太空总署的火星数据及虚拟现实技术,重现火星表面环境,犹如把学生“送上火星”。Lockheed Martin公司希望通过利用这辆“特制校车”,启发美国学生对火星及探索宇宙的兴趣。

  据悉,“特制校车”将会巡回全美各地,让更多学生“体验”火星旅行。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