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3D打印“复活”伦勃朗
作者:中国工业信息网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03日

 

  一幅新的“伦勃朗画作”近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展出,但这幅画并非出自那位17世纪的荷兰绘画大师之手,而是由数据分析师、开发者和艺术史学家组成的一个团队,使用3D打印机创作而成。

  这幅画名为《下一个伦勃朗》,由阿姆斯特丹广告公司JWalterThompson为客户INGBank制作,耗时18个月。为了重现伦勃朗的画风和笔触,他们使用独特的软件和面部识别算法对其全部已知画作进行了分析,并将这些数据输入3D打印机,使用13层紫外线固化油墨在画布上重现与真实的伦勃朗画作相似的质地。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