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神奇的自行车轮
作者:推酷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01日

  GeoOrbital公司设计出一个神奇的车轮“GeoOrbitalWheel”——无需在自行车上配备电池和发动机或是安装零配件,只要几十秒的时间,将GeoOrbital Wheel电动车轮安装在任何一辆自行车上的前置车轮上就可以自动行驶。

  GeoOrbital Wheel是一个“不会转动”的车轮。与一般自行车的车轮相比,GeoOrbitalWheel内部是不旋转的“三角形”,外部是旋转并实际接触地面的外圈,整体取代了常见的花鼓和辐条结构。因为它相对于整体车架来说并不旋转,所以才会给人一种看起来“不旋转”的错觉。GeoOrbital Wheel采用的新型固体泡沫轮胎,使它拥有了不怕尖刺物的特性。

  车轮安装的整块电池具备快速拆卸功能,中间还配备了USB充电接口,能让车轮瞬间变身为一个超大容量的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几十遍绝不是问题。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