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可从后花园起飞的飞机
作者:未来网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01日

  近日,Lilium公司正在开发世界上首架供个人使用的垂直起降电动飞机,这种飞机将使城市人群“开飞机上下班”不再是梦想。

  Lilium公司的设计目标是开发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飞机,垂直起降,且无需机场设施。该公司称,新科技将结合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的优点,拥有电脑支持的操作系统,配有备份的电池、降噪电动发动机和控制器,比传统直升机更加安全、更少污染。

  据悉,该飞机被归类为轻型运动飞机,能够搭载2人,获取此类飞机的飞行员执照需要最低20小时的培训。按计划,飞机将于2018年进入市场,目前暂无价格信息。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