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NASA前局长也创业
作者:OFweek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27日

  丹·戈丁曾经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担任了9年的局长,并负责过国际空间站等复杂项目。日前,他成立的一家名为“KnuEdge”的创业公司已经展开了长达10年的秘密研究,正在开发一种与大脑相似的计算芯片,并设计出与之配套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据悉,KnuEdge的第一款芯片拥有256个处理核心,每一个核心都能够运行一个不同的程序。同时,该公司还开发出了配套的通讯技术,能够以极高的速度将多达51.2万个芯片连接起来。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