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硬件孵化器
作者:创业邦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27日

  据称,有“Android之父”之称的安迪·鲁宾于几年前从谷歌离职,成立了一家资金3亿美元的硬件孵化器——“Playground”。

  近日,Playground对外展示了两款硬件:用于无人机的信号收发机以及能提供触感反馈和音乐的背包。鲁宾认为,这两款硬件都代表了真实世界与互联网、数据互动的新方式,而这也是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

  鲁宾的团队由15名工程师组成,其中包括计算机专家和机械专家。目前,Playground正在孵化约15家公司:这些公司中不仅有硬件公司,还有一家量子计算公司。这样做的目的仍然是为了重新思考计算的底层架构,以及在使用标准制造工艺的情况下如何将人工智能的应用提升至新高度。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