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隐身潜水服问世
作者:未来网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12日

  新西兰科技公司HECS Aquatic日前发明了一种“隐身潜水服”,可有效防止海洋生物检测到人体发出的电信号,从而帮助人们近距离观察、接触它们。

  人们在海中游泳时,每一个举动都会发出无形信号。而鲨鱼、龙虾、海豚等海洋动物一旦检测到这些信号,就会迅速作出反应,远离人们,或者发出攻击。新型“隐身潜水衣”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让人们尽情近距离接触各种海洋生物。该潜水衣由导电碳纤维制成,犹如“法拉第笼”一般,可以有效阻挡人体肌肉活动散发的95%的电信号。

  这款“隐身潜水服”已经上市,但因地区不同,售价有所差异: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67元;而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则约合人民币3000元。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