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观光列车
作者:云之台网站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坐在火车上欣赏沿途风景,相信对许多人来说是十分惬意的体验。日本设计公司Ichibansen近日推出了名为“Echigo Tokimeki Resort Setsugekka”的玻璃观光列车,让乘客能够更加直观欣赏到铁路两侧的绝美风光。

  火车的车厢壁由巨大的窗户代替,整个车厢看起来犹如玻璃管,乘客可以毫无阻碍地观看外面的风景。司机车厢也被改造成玻璃材质,火车爱好者可以近距离观看驾驶员的操作场景。这列火车共有2节车箱,第一节车厢完全用于观光,第二节车厢则设有法式餐厅。全车仅有45个座位,含餐饮费的车票售价约合人民币934元,不含餐饮费的车票仅需人民币373元。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