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超级高铁新进展
作者:车云网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近日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宣布,在内华达州启用其第一家工厂,标志着超级高铁从概念走向实体。

  这座名为Hyperloop One Metalworks的工厂位于北拉斯维加斯,占地10.5万平方英尺(约合9755平方米),将成为该公司的170名员工的“新家”。员工包括工程师、机械师和电焊工,这些员工将在那里建造并测试完整的超级高铁原型产品Dev Loop的元件,该系统预计将于2017年进行测试。

  超级高铁源自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个想法,它使用严密控制的真空管来传输列车,从而降低阻力。若该项目能够成功,只需半小时便可完成斯德哥尔摩和赫尔辛基之间300英里的运输任务。该公司还计划在2017年建造一个可以使用的超级高铁原型产品。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