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月球度蜜月业务
作者:天宇新探索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据报道,美国一家名叫“月球快递”(Moon Express)的私人太空探索公司将开发一个史无前例的新项目,新婚夫妇有望低价到月球上度蜜月。若成功,该项目也将为人类登月事业做出贡献。

  月球快递创始人Naveen Jain称,月球快递拟与Elon Musk的太空技术公司SpaceX合作。如果合作成功,SpaceX公司将负责建造火箭,而月球快递则负责剩下的发射步骤。此外,该公司还希望用铂系元素金属、稀土金属、氢-3以及月岩来打造人造卫星。

  NaveenJain称,未来十年内,人类登月费用将低至1万美元。打个比方,美国宇航局第一次登月耗费250亿美元,而2017年的费用将会降到700万美元。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