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MDA收购Digital Globe
作者:国防科技信息网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全球通信和空间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MDA公司与美国数字全球(DigitalGlobe)公司近日宣布达成最终合并协议。该交易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完成,是目前卫星遥感市场金额最大的一笔交易。

  此次合并将整合双方在太空相关领域的优势,联手打造一家更强大的企业,在全球地球观测和地理空间服务市场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空间系统、地球影像和地理空间解决方案;将形成全套的太空相关领域的服务能力,包括通信与地球观测卫星和机器人技术、地面卫星接收站、集成于一体的光学和雷达影像,以及先进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合并后的公司还将重点发展云服务,帮助全球的商业及政府客户更快速、更高效的获取地球上发生的各类动态信息。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