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微软承认监听用户Skype和Cortana录音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5日

  IT之家8月15日消息,微软表示已更新隐私政策,让客户知道微软一直在员工和承包商的帮助下收集用户的语音数据。

  微软发言人表示,微软收集语音数据是为了对Skype和Cortana提供语音支持服务,有时还会利用供应商帮助改善这些服务。同时,微软发言人称,已经更新了隐私声明和产品常见问题,以增加更多的清晰度,并将持续改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一直在向外部承包商支付费用,让他们录制其服务用户的音频片段。Facebook是最新一家承认存在此类行为的科技巨头。

  目前,谷歌、微软、苹果、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巨头已经接受美国相关部门调查,美国科技公司因隐私问题一直受到立法者和监管机构的广泛批评。(来源:IT之家)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