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机器人通过WiFi“交配生子”
作者:未来网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12日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科学家们创造出新技术,可以让机器人通过WiFi网络进行“交配”,并通过3D打印技术产生机器人后代。这标志着“工业进化”新时代的开始。

  该技术源自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机器人婴儿计划”,旨在通过类似有性繁殖的过程创造出更智能化、更先进的机器人。研究人员认为,这些机器人更适合被用于对人类存在风险的未知环境,如深海矿区甚至其他星球。当2个机器人碰面时,它们可以互相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交配伴侣,并通过WiFi发送自己的基因组,产生的新基因组代码将被发送至3D打印机,打印成新的机器人部件进行组装。目前,研究人员已完成机器人的全生命周期测试。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