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伪卫星”无人机Zephyr
作者:硅谷网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近日,英国空军特别部队(SAS)将配备一款能一次性在空中停留45天的太阳能无人机,以便追踪全球范围内的恐怖分子。Zephyr的诞生,意味着军用智能无人机向前迈出一大步。

  这款太阳能无人机名为“Zephyr”,能在白天吸收太阳能为璃硫电池充电,并在晚上供应电能进行持续飞行。该无人机价值430万英镑,飞行高度可达7万英尺,不受天气影响,是商用飞机飞行高度的两倍。

  Zephyr能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操作,通过通信卫星向其传送指令。如果没有可用的卫星,SAS则可通过一个控制站进行航行400千米以上。SAS也将使用无人机上的摄像头来监控地面活动。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