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中风患者记忆恢复仪器
作者:中国电子网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中风是全球最常见的致死、致残疾病之一,对患者造成严重后果,包括失去记忆。俄罗斯西伯利亚医疗设备科研与测试中心研发出一种仪器,能刺激中风病人大脑中负责记忆的部分。

  仪器由3部分组成:眼睛、耳机和磁刺激头盔,还伴有音频和视频,能对患者脑部数个区域同时产生积极作用。科学家称,世界上虽有同类产品,但该新型仪器具有更广泛的作用。测试结果表明,32%使用者的记忆得到改善。目前该仪器正在进行临床试验。2017年计划在日常医疗实践中推广该研发成果。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