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扑克高手
作者:中国技术市场数字报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28日

  近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计算机系的Matej Moravík研发了名为DeepStack的AI系统,该系统在每3000次无限德州扑克比赛后,具有统计意义地打败了11名职业扑克选手中的10名。

  不同于国际象棋和围棋等游戏中的人工智能应用,扑克游戏中每个玩家对可能的玩法有着不对称的信息。DeepStack会在游戏的每个时间点重新计算策略,而不是将可能玩法计算到最后。它对玩法深度和类型做了限制,将可能的决策点从10160多个减少至约107个,其芯片能在5秒钟内完成决策。

  这种AI系统将有助于解决涉及信息不对称的现实世界问题,例如捍卫战略资源和做出重要的医疗建议等。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