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智慧能源全产业链“抱团” 参加SEC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21日

  2016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Internet of Energy Conference China and Smart Energy Industry Expo 简称: Smart Energy China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缩写SEC)将于8月10-12日,在美丽的北戴河畔隆重举行。

  本届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SEC2016,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手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获得了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国家节能中心、北京市科委、天津市工信委、河北省能源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首都创新大联盟、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睿博能源智库(RAP)、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英国标准协会(BSI)、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能源基金会(EF)、保尔森基金会、英国繁荣战略基金(SPF)等单位大力支持。

 

 

  SEC2016将以“互联网+智慧能源,开启能源互联网生态新模式”为契机,聚合大量智慧能源产业全产业链上中下游展商,集中展示全产业链的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在秦皇岛举行的信息发布后,再次引起有关各界的高度关注,并寄予更大的期望。正在大举向能源互联网转型的百度开放云领域也将参展,包括英特尔、苹果、宝信软件、中移互联、中国普天、国电投、金风科技、智慧能源、天地互连、黔信数据、大陆机电、霍尼韦尔-Tridium、博世、杭州哲达、华源泰盟、四方、宝钢节能、中节能、中能兴科、华通热力、华夏银行、麦肯锡、朗德华、海尔、格力、雷佳曼等知名企业也已报名参与和积极支持;此外,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山东、保定、北京、秦皇岛展团集体亮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smartenergychina.cn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号:智慧能源产业。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