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告别田间地头 迈入展馆时代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落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2月07日

  2017年2月3日至2月5日,为期3天的“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柳市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隆重开幕。中国电气之都正式告别“田间地头搭棚布展”、“马路办展”,实现了从马路会展时代迈入到展馆新时代,这也是乐清电器人、采购商、营销人多年来的梦想。

 

 

  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宣布电器文化节开幕。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开幕式上致辞,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开幕式,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发表讲话,乐清市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等应邀出席,来自全球的国际采购团、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业级买家和观众参加了开幕典礼。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说,电器文化节既是前沿技术的展示平台,又是引领科技创新的思想舞台,品牌汇集,智慧融合,信息共享,合作共赢。选址五洲国际,既是乐清市领导的高瞻远瞩,也是企业强强联合的协力同心。电器文化节博览会涉及到“一带一路”的相关产品占比较大,是温州本土电气企业积极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最好注释。我们要始终坚持政府主导、协会搭台、市场化运作,聚集各方力量,共同打造中国电器之都的品牌会展,让国际品牌辐射地方,让中小企业拥有国际视野。

  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介绍,为扩大本届展会的影响力、提高人气,组委会特别策划了电商、文化产业展位,丰富展览的内容;举行供给侧改革论坛、互联网+论坛、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人才培训、外贸论坛等各项活动,为广大电工电气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利于持续有力地提升发展乐清电气产业,推进电气产业更好发展和更大繁荣。组委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对中小企业的优惠服务,不仅是鼓励、引导、支持他们积极参会,更是让优秀的技术、理念渗透,让企业看到希望,找到方向,树立起更好更大的发展自信。

  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五洲国际电工电器城有限公司协办。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