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为“懂你”而生
——奇点iS6新车预览版正式亮相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17日

  2017年4月13日,奇点汽车首款智能电动汽车量产车型——奇点iS6预览版正式亮相并启动预订,售价为人民币20万~30万元。

  奇点iS6新车定位于大中型SUV市场。提供两驱、四驱与五座、七座多种组合配置车型,可实现400km续航(NEDC标准),快充1小时可以行驶320km,能够满足都市乐活派多种生活场景需求。

  同时,奇点iS6以大数据、人工智能、IoT为核心,构建基于Top-Down技术的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并打通动力系统、智能系统、用户系统,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奇乐无穷”驾驶模式。奇点汽车的自动驾驶平台包含:机智的大脑——强劲的车载计算平台、高效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深度学习的整车控制器;灵敏的感觉器官——8颗摄像头(1颗双目)、12颗超声波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个激光雷达预留位置;灵活的四肢——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线控液压制动系统、智能驻车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以“跨界者”身份进入到汽车行业,奇点汽车在两年多时间里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发布会上,奇点汽车CEO沈海寅表示:“奇点iS6的目标消费人群为泛90后人群,作为成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一代消费者,他们崇尚个性和自我,对新科技、酷体验永远充满热情和兴趣。因此,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的不仅是一辆前卫的智能新能源汽车,更是一种更加智能、环保、时尚的新出行方式,一个体贴、暖心、“懂你”的随身伙伴。为此,奇点汽车将积极利用汽车行业的百年积淀,塑造高品质的机械性能,同时通过构建卓越的智能系统,变得有温度、更懂人,并实现汽车自我升级,从而满足这些新时代践行者们全新的出行需求。”

  发布会现场,奇点汽车启用了合作伙伴拟介科技提供的混合现实技术(MR)来揭幕iS6,这一技术未来将应用到奇点汽车的体验厅中,从而让用户以更生动的方式感受奇点汽车带来的全新智能出行。奇点iS6计划于2017年底进行小批量生产,并在2018年实现量产。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