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继续领航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3日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集团强强合作,将于2017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7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大会SEC2017”),此后每年都将在此举行此类活动,形成惯例,打造品牌,助推能源革命的发展。

  “大会SEC2017”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绿之盟智慧能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国家能源局、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全国政协人口与环境资源委员会、中国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行业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赫普能源集团、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确认为本届大会的铂金赞助商,金牌赞助商企业有北京建工集团、天大求实集团、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输配电创新产业集群展团、北京双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智联电力有限公司、贵州黔信数据有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青岛积成电子有限公司、智慧能源控股集团等。

  大会的主题是“‘互联网+’能源新技术,开创零碳新生活”。 SEC 2017期间, 邀请到国际著名零碳技术开发者、英国贝丁顿零碳社区和黑斯廷斯零帐单建筑创始人、英国皇家注册建筑师、女王骑士勋章获得者比尔邓斯特教授出席博览会并在大会演讲,分享零碳生活理论与实践。同时举办“零碳生活高峰对话会”(市长高峰论坛),以零碳建筑、零碳小镇、零碳社区、零碳园区及零碳城市为目标,组织政府领导、企业家和专家与零碳大师面对面对话,交流经验,拓展合作。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6个平行论坛,与参会者和参访嘉宾共同讨论智慧能源工业产业创新与能源互联网建设的重大课题:包括:零碳生活国际研讨会(市长高峰对话会)、工业园区能效提升论坛、多能互补论坛、零碳建筑在中国论坛、新能源消纳技术论坛、电能替代论坛、智慧供热论坛、微网技术研究与应用论坛、智慧燃气与多能互补论坛、能源区块链应用论坛、智慧能源与售电论坛、光热发电与电网调峰论坛、首届蓟门标准化(智慧能源产业创新中的标准化服务)论坛、5G应用论坛、能源大数据论坛、储能技术在智慧能源中的应用。

  大会期间,联盟与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还将举办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国家试点企业媒体见面会,邀请国家能源局23个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56个“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以及28个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企业参会,介绍示范项目的概况,请示范试点的企业和单位领导、专家与新闻媒体和广大观众直接见面,交流信息,相互借鉴。在互相学习的基础上,探索商机,寻求合作,推进国家示范试点工作真正见到成效。

  更多能源互联网大会暨博览会资讯,敬请关注www.smartenergychina.cn或关注大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智慧能源产业)。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