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中国学者首获AIAA地面试验奖
作者:业界新闻与评论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03日

  2016年度美国航空航天协会地面试验奖(AIAA)日前揭晓。“中国力学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项目“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得到国际同行认可,该项目第一完成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姜宗林被首次授予该奖项。

  AIAA主要表彰在发展或有效利用试验技术、试验方案、试验设备或模型技术,用于开展飞行模拟、空间模拟、推进试验以及其他与航空航天相关地面试验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据悉,该奖项将于6月14日在美国召开的航空航天论坛上颁发。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