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首位大陆学者获英国皇家化学会“可持续水奖”
作者:豆丁网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01日

  英国皇家化学会日前公布了部分2016年系列奖项得主,在目前已公布的68位获奖者中,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马军获得2016年度Sustainable Water Award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大陆学者。

  Sustainable Water Award奖设立于2008年,每两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在化学科学领域对水资源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马军团队致力于水的氧化处理技术、纳米功能材料以及膜分离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对水处理过程中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取得了水处理理论与技术方面的重大突破。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