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哈佛大学启用首栋以华人命名的教学楼
作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27日

  哈佛大学建校380年来首栋以华人命名的教学楼赵朱木兰中心近日在哈佛商学院举行剪彩仪式,宣告正式启用。这也是哈佛商学院首栋以女性命名的建筑。

  赵朱木兰中心是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锡成及其家族基金会2012年对哈佛大学4000万美元的捐赠项目之一,以赵锡成已故妻子命名。据了解,该建筑主要为哈佛商学院高管班的学生使用,建筑的设计考虑了高管培训生面对面交流的沟通需求,楼内设置了露天剧院式的开放空间,带有会议室风格的教室,以及餐饮区域。

  除赵朱木兰中心外,赵氏家族2012年的捐赠还设立了一项资助华裔学生的奖学金,资助合乎条件的华裔学生进入哈佛读书。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