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国成功发射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
作者:驱动之家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27日

  6月12日23时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第23颗北斗导航卫星。

  这颗星属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卫星入轨完成在轨测试后,与其他在轨卫星共同提供服务,将进一步增强系统稳健性,强化系统服务能力,为系统服务从区域向全球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是一枚三级大型液体捆绑式运载火箭。它的推出为用户根据有效载荷的质量和任务要求而灵活选用长征火箭拓宽了范围。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主要用于发射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其GTO运载能力为3.8吨。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