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两名中国科学家获本年度洪堡研究奖
作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016年度德国洪堡基金会洪堡研究奖于近日在柏林颁发。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研究员杨小平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教授吴云东等其他29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一起获奖。

  杨小平、吴云东分别在沙漠研究领域和生化研究领域取得重要成就。

  洪堡研究奖由德国亚历山大·洪堡基金会1972年设立,面向德国以外的全球杰出科学家,旨在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引领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