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赵凯华教授荣获国际物理教育奖章
作者:中国物理学会网站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在世界物理教育大会上,国际物理教育委员会为北京大学物理学院赵凯华教授颁发了国际物理教育奖章。这是亚洲学者个人首次获得此项奖励。

  国际物理教育奖章是国际物理教育委员会设立的唯一奖项,自1980年设立以来每1~2年颁发一次。奖章候选人(或组织)由各国的C14-ICPE委员推荐,由全体委员投票选出获奖者(或组织)。

  赵凯华教授撰写过23本各类物理教材,在中国大学物理教育中起到基础性作用,并在中学物理教育中被广泛借鉴和参考。他大力推动将科研成果融入到教学之中,曾三次获得国家级奖励、两次获得教育部奖励。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