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田捷研究员当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
作者:分析行业新闻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日前,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Fellow)2016年度遴选结果发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田捷当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Fellow)。

  美国光学学会(OSA)成立于1916年,是世界光学领域权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OSAFellow是美国光学学会授予该领域专家的最高学术荣誉。

  田捷长期从事光学分子影像研究,在光学分子成像等领域做出了系统性、创新性贡献,特别在生物自发光和激发荧光断层成像及其应用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在推进中国光学分子影像的发展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