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郭华东院士当选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中科院网站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据报道,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郭华东当选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科学部外籍院士。

  俄罗斯科学院是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于1724年在圣彼得堡成立,已有290多年的建院历史。

  郭华东院士在遥感信息科学、雷达对地观测、数字地球研究领域做出了贡献。他在俄罗斯地理学会成立170周年之际,获得该学会颁发的N.M.Przewalski金质奖章,并于今年5月被俄罗斯宇航联合会授予荣誉勋章。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