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北斗地基增强系统一期建设完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7月21日

  北斗地基增强系统(一期)日前通过验收,可以带来米级、分米级、厘米级和后处理毫米级的高精度服务。这标志我国已基本建成自主可控、全国产化的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初步形成基于北斗的一体化高精度应用服务体系,系统建设迈入边建、边用、边运行、边服务的新阶段。

  我国目前已建成由14颗组网卫星和32个地面站天地协同组网运行的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2017年我国即将进入北斗三号卫星工程,计划发射6~8颗北斗导航卫星,启动北斗系统全球组网,并在2018年前后完成约18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根据计划,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将在2018年前后率先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基本服务,2020年形成全球服务能力。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