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出炉:苹果增长华为领先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根据IDC收集的报告,各大手机品牌在2019年第三季度共售出9890万部智能手机,与一年前的销售量相比下降了3.6%。在今年第三季度中,苹果手机的销售量出现明显增长,终止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在中国市场持续低迷的状况。

  IDC的数据显示,苹果在今年7月初至9月下旬期间共售出810万部iPhone,较一年前760万部的销量同比增长5.6%。这期间的增长主要归功于苹果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11系列手机。作为新机型,iPhone11系列手机的售价比往年同期新机型的售价更便宜,其性能更强也收到许多用户的青睐。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苹果手机的销量依然有很大可能保持增长态势。

  华为在今年第三季度也表现得非常出色,销售量达到4150万台,处于领先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在去年同期仅售出2520万部设备,爆炸性的增长会使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24.6%提升至42%。在售出的机型中,Mate和P系列的手机在中国消费者中很受欢迎,但消费者更喜欢购买华为的中低端智能手机。(来源:泡泡网)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