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2016年版
作者:太阳能光伏网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突破核心技术讲话精神,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专家编制的《中国光伏行业发展路线图》(以下简称《路线图》)于近日正式发布。

  《路线图》涵盖了光伏产业链各环节,涉及多晶硅、硅棒/硅锭/硅片、电池、组件、平衡部件、系统等各环节的62项关键指标。《路线图》在编制过程中广泛征集了近百家光伏企业、研究机构和各方面意见,根据产业发展实际,预测了2017、2018、2020、2022和2025年的发展目标,体现了产业、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反映了现阶段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共识,对行业发展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