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第一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3日

 

  由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与德国汽车研究机构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电动汽车发展指数》,对全球主要汽车大国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态势做出全面比较。报告称:中国首次在电动汽车发展指数的整体排名中跃居全球第一,未来将统领全球电动汽车行业与市场。

  在行业总量层面,中国正在逐步扩大其领先优势,这主要得益于市场高速增长、地区市场持续显著分化而推动的本土汽车需求扩大、中国整车厂产量随需求的增加而不断提高这三方面因素。在市场规模层面,中国市场需求急剧增长,但电动汽车所占市场份额仍略低于法国,排在第二,美国名列第三。2016年,中国生产了超过35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乘用车,销售额保持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从0.8%上升至1.3%。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