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100公里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由谷歌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资助的小型飞机制造商Kitty Hawk公司,最近新研制了飞行“出租车”Cora,并在新西兰亮相。这款两座轻型飞机的主要特点是无人驾驶、垂直起降和纯电动系统。

  Cora的设计与众不同,机翼下方共有6个悬架并安装了12个旋翼,这些旋翼使Cora可以垂直起降。在机身后方有一个推进螺旋桨,为平飞状态的飞机提供推力。Cora飞行高度可以达到915米,充电一次可以飞行100公里,最高速度为180km/h。在安全性方面,Cora也有多处冗余设计,任何一个旋翼损坏都不会影响飞行安全。即使在极端情况下飞机出现断电,Cora还准备了自动降落伞让飞机安全着陆。接下来Cora要进行飞行测试,未来在取得FAA适航证后将面向公众销售。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