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惠普再次拒绝施乐335亿美元收购要约:低估了公司价值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惠普公司再次拒绝了施乐(Xerox)335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要约,并称该提议“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

  惠普公司在致施乐的信函中表示:“我们重申,我们拒绝施乐的收购要约,因为它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

  施乐此前曾提出以每股22美元的价格收购惠普,但立即遭到后者拒绝,惠普表示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同时对于施乐未来的增长前景提出质疑。惠普表示,这家规模较小的收购方尚未证明自己的财务状况足够健康,它可能无法筹集到足够资金或完成此类交易。

  施乐代表拒绝置评。该公司上周表示,除非惠普同意在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5点之前进行“相互证实的尽职调查”,否则将直接向股东提起收购提议。施乐可能会发起所谓的“代理人大战”,即通过更换董事会来实现收购目标。

  惠普表示,该公司有许多为股东创造价值的选择,包括进行其他并购和股票回购。洛雷斯和伯格写道:“重要的是要强调,我们并不依赖于与施乐的合并。”(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