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全球首架3D打印飞机
作者:3D打印商情网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12日

  近日,空中客车公司成功造出世界上首架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飞机。这架飞机日前已在柏林航空展上亮相。据悉,该小型无人机名为“索尔”(Thor),全长不到4米,仅重21公斤,外形犹如迷你版的空客客机。

  “索尔”研发团队表示,飞机除必要的电子零件外,其余部件全部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团队希望借此测试新技术对飞机研发速度能产生多大影响。负责试飞“索尔”的空客工程师则表示,“索尔”飞行时非常稳定。

  有报道称,新的技术有望为未来3D打印大型客机铺路,更有助节省飞机的生产时间、成本和飞行燃料。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