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能与乘客对话的无人驾驶汽车
作者:电子工程世界网 发表时间:2016年09月12日

  近日,美国汽车设计公司Local Motors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对外介绍了它们联手开发的无人驾驶电动智能车。

  这款无人驾驶电动智能车名为Olli,是一辆小型巴士,一次可载12名乘客,使用IBM的“Waston”超级电脑,不仅可与乘客即时对话,还可提供个性化服务,是全球第一辆采用人工智能同乘客沟通的交通工具。此外,Olli还能自行诊断车辆状态。它搭载了30多颗传感器,可从多个源头大量收集周围环境数据,根据路况和乘客要求,选择最快捷路线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并且依靠这些数据不断学习和进步。

  据悉,Olli已正式在华盛顿投入运营,今年年末它还将进入迈阿密戴德县和拉斯维加斯。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