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会飞的自行车
作者:映象网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据报道,俄罗斯Hoversurf公司创造出一种会飞的自行车“Scorpion1”,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

  Hoversurf创始人阿塔马诺夫(Alexander Atamanov)称,Scorpion1的原理为多旋翼直升机。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只要有人购买飞行自行车,哪怕是单独一部,他们也可以生产。不过现在人们似乎对购买这样的飞行器依然保持警觉。装备一部电池引擎的Scorpion1大约可以在空中飞行约20分钟。此外,公司已经开发出混合动力版的产品,将使用碳氢燃料。

  官网显示,Scorpion1已经可以接受预订,每部价格大约是52000美元。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