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看脸色行事的汽车
作者:电子工程世界网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日本本田公司(HONDA)与软银公司(SOFTBANK)将共同开发使用人工智能(AI)的汽车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分析行驶数据,还能够根据驾驶人的表情和声调,分析用户的情绪和爱好,预测用户的行为模式,并以对话形式迅速提供驾驶人想要的信息。

  该系统将安装在具有通信功能的“互联汽车(Connected Car)”上。据推算,到2030年互联汽车将达到约7亿辆,占全部乘用车的一半以上。本田公司将利用软银公司学习人类情绪智能对话等技术,而软银公司则希望借此扩大汽车相关业务。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