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被孟山都子公司收购
作者:雪球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日前,孟山都公司旗下气候公司宣布,将收购一家欧洲农场数据管理软件公司VitalFields,进一步为全球农民提供业界领先的数字化农业服务。

  VitalFields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是为农民提供易用的农田管理系统,帮助农民计划管理田间活动,追踪分析农田相关投入,以确保符合欧盟环保标准,目前业务覆盖欧洲7个国家。VitalField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Rand表示:“为全球农民提供农业数据技术集成平台是双方的共同愿景。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业务,让更多欧洲农民享受到农业数字化服务的收益,实现高效、可持续的农业生产。”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