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型固体电池材料
作者:马可资讯 发表时间:2016年04月22日

《先进功能材料》

 

  近日出版的《先进功能材料》杂志报道,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吴艳副教授与湖北大学朱斌教授等合作,成功研发出一种成本低廉的新能源电池材料——褐铁矿,为天然矿物在先进能源应用上提供了一种新途径。

  吴艳介绍,作为一种新型的固体电池材料,褐铁矿在成本、性能上更具优势,可用于分布式电站、应急电源、交通运输的电源供应。与此同时,褐铁矿也是一种新型电解质材料,所组装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具有较高的输出功率。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