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016年12月9-10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4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为主题,开设了主论坛和大数据企业级应用、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移动互联&应用创新、产品设计思维、开发技术新发展、IT运维&IT运营六大专题分论坛。共有来自全国互联网企业、技术专家、企业代表、主流媒体10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当前的技术变革对企业级软件的开发技术、架构、运维等的影响和驱动力。

  会上,中科软董事长左春以《区块链技术与传统应用软件技术的对比分析》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传统软件的架构、区块链的定义和区块链的构成,以及区块链的应用与发展。

  主会场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张侠以《云计算企业应用的新趋势》为主题分享了云服务在计算存储、大数据、物联网和无服务器架构开发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南大通用高级副总裁兼CTO发表了《让中国金融用上世界级国产数据库—GBASE助力金融大数据行业企业级应用》主题演讲;“领袖企业打造大数据分析平台的最佳伙伴”,创始人兼CEO何春涛以一个年轻企业的成长历程做了分享;合合信息副总裁陈飒作了《人工智能,保险行业在移动时代的燃点》的主题演讲;thoughtworks的首席咨询师分享了《技术雷达+企业IT转型的两大要素》。

  本次软件技术大会还发布了“互联网+时代”的服务创新活动,并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另外,六大分论坛上,共有40多场高水平的技术演讲和培训陆续展开,为参会嘉宾奉献了一场技术盛筵。

  作为中国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从2003年以来就一直围绕在各种技术环境变革下,企业级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管理这个领域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