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召开在即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新闻稿1:世界应该听到中国储能人的声音 .docx

 

 

 

 

  2016年,中国电改在全球能源行业掀起风潮。中国优先发电权交易、输配电价改革、售电市场放开、电力交易中心建立等,巨大的电力市场如同一片蓝海徐徐展现。它是中国储能人的机遇,同样也是世界储能人的机遇。

  根据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储能新增投运装机规模达到18.9MW,年复合增长率(2012-2016)78%。同比增长43%!环比增长116%!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是中国储能人自己的一次盛会,是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与业界专家共同建立的储能交流平台,精准对接中国储能市场,专注于储能应用、用户需求、供需方交易达成。

  本次峰会将汇集来自储能行业的主管部门、领军企业、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和学者。本届峰会由开幕式、四个专题研讨会、四个平行分论坛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组成。届时将有100多位国内外权威演讲嘉宾、3000多位产业同仁齐聚一堂。

  本次峰会将首次规划出2000平米展示区,设置100+展位。峰会将邀请包括电力公司、发电集团、电网公司、输配电和电网系统运营商、系统集成商、新能源厂商和投资机构在内的专业观众,搭建展商与目标客户之间的精准沟通对接平台。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将让中国储能人重新认识我国储能技术的创新能力。由中国科协和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承办“首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将在峰会上举行,大赛得到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等专业机构的强力支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通过大赛在全球广泛征集储能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优秀的技术厂商和方案提供商搭建学习交流和平台,推动储能技术向产业应用、产业创新及跨界融合的市场趋势发展。

  官方网站: http://www.esexpo.org/ 

 

  官方微信: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