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聚焦建筑,旭格为您开启未来生活之旅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绿色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亮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Fenestration China 2015)。旭格通过“居家、工作、生活”主题,集中展示针对未来商用和居住环境的独特理念。在400平米的超大展示区域内,观众不仅能欣赏到三款大型幕墙系统、经典门窗及推拉系统解决方案等多款亮点产品;更可以近距离感受旭格在智能绿色建筑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创新能力。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君特·施特劳斯先生强调,“建筑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在此居住、工作和生活。这驱使着身为技术先锋的旭格开发门窗幕墙建筑解决方案,为每个人创造理想的居住、工作与生活环境。我们已经意识到时代的需求,用创新的概念应对全球的主要发展趋势。我们将展示旭格如何为人们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如何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如何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旭格把展台分为产品展示区、现场主题演讲区、创新集装箱展厅等多个区域。观众可以领略到数款旭格重磅明星产品。如带来近乎无限的设计选项和敞亮通透的建筑解决方案、实现最大舒适度的旭格ASS 77 PD.HI(高隔热)推拉系统;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商业建筑幕墙系统;面向未来的通风系统;提供最大化设计选项和灵活性的Simply Smart五金技术等。

  除了参展之外,旭格还亮相了同期论坛活动。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