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中国仪表网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1日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于8月29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与会学者围绕空间物理、空间天文、空间探测、微重力等十个领域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主任吴季表示,我国将争取在2020年前后,发射爱因斯坦探针卫星、全球水循环观测卫星、磁层-电离层-热层耦合小卫星星座探测计划等多颗空间科学卫星。

  本次会议上,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入选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空间科学是国家重大战略性需求,对抢占事关长远和全局的科技战略制高点,建立创新型国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空间科学卫星的入选,意味着空间科学发展将迎来一个全新阶段。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