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开发区动态

  2023725日,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去年12月中旬举行的2020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正在引发经济增长格局、生产生活方式的革新。

  2020年11月20日,由淄博高新区管委会、淄博市科技局主办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启动大会在淄博隆重举行。

  11月6日,“崇州大数据数字经济发展论坛·2019电商探索研习会”在成都举办。会议以“数据赋能链动崇州”为主题,探索成都崇州大数据产业园的优势。

  2019年3月26日,大同煤基洁净能源综合发展战略联盟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隆重举行。在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以下简称“全科盟”)的全力推动下,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和大同市政府、同煤集团顺利结成战略联盟。

  经过20多年的建设,如今的北京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以下简称海淀创业园)已经拥有三大孵化基地,构建了“一个中心、三个平台、六方面服务”的完整的创业生态孵化服务体系,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级政府及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50.97平方公里,管辖面积156平方公里,总人口14.8万。2018年,全区R&D达到6、主营业务收入843亿元,是综合发展水平在河北省高新区名列前茅的产业聚集区、创新聚集区。成功入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河北省综合示范试点开发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区示范基地、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在距离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25公里的地方,坐落着一个占地112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这是中国目前对外合作层次最高、占地面积最大的园区,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结出的硕果。而这个工业园的管理运营模式基本都来自于几千公里之外的中国苏州工业园。

  2018年12月8日,“生物健康产业与健康养殖(中国·迁安)创新论坛暨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迁安)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的2016年专利价值评估分析培训会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召开。此次培训会以“促进知识产权价值提升,加强专利价值分析运用能力,提高知识产权运营水平”为主题,旨在通过专利价值评估分析推动知识产权运营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关键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首页投稿广告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高科技与产业化》编辑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180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82626611-6618 传真:(010)82627674 联系邮箱:hitech@mail.las.ac.cn